是他和他的小朋友哟♡.

我饭的cp 永远都是真的

我看见光



        今年的夏天似乎走的格外晚,也许是遇见了像夏天一样的少年。我过了好久好久才意识到,原来冬天就要来了啊。我要穿上外套,在冷风中渴盼太阳。好冷喔,我想见见太阳,想见见如太阳一般的少年。


        冬天悄然而至,寒冷的冬日,你要问我最温暖惬意的事情是什么?“在隆冬,我终于知道,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。”这个夏天我遇到了我的光,他温柔,真实,笑容灿烂地闯进我的生活,贯穿我的一整个冬天,温暖了整个四季。朋友眼中的我是寂静的,孤独冷漠,仿佛谁也走不进我的心房。而谁又曾想过我也是个天真单纯的小孩。我发自内心地欣赏他,在他面前,我可以卸下防备肆无忌惮地撒娇撒泼,像个孩子一样打闹。有些事情伪装久了,是会累的,而在我们俩的相处,却让我觉得很放松很惬意。他仿佛是那个拯救世界的超人,突然就降临了。大多数人都喜欢刺激的事物,我也不例外。我喜欢玩摩托车,他送我头盔,让我往前冲;我喜欢玩滑板,他鼓励我做自己热爱的事情;我写字不好看,他却对着我写的“草书”点赞;我想要去滑雪,他约定要一起去。他总是鼓励我做我自己都没把握的事情,用他自己本不强大的躯体保护着我的纯真和善良。别人对我抹黑和抨击,他第一个站出来为我打抱不平,因为他,看见黑暗也是光,光都是他的模样。他的真实,他的笑容,让我不再觉得自己是孤独的,让我不再畏惧这个现实的社会和复杂的人心。只有经历过黑暗和寒冷的人才更能体会温暖的光对于他的吸引力。他用他的一腔温柔带回了那个被时光封存的天真小孩,让我感受到了温暖,似亲友似兄长。


       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,彼此保护不是说说而已。我也想要变得更强大,去守护他的温柔和真实。他的一切我都想要去了解,也愿意去了解;他的干净和美好让我忍不住想要去守护。是他的保护,让我想要强大自己去守护他。是他的出现,让我感受到了温暖。温暖,就是你来了,冬天最冷这天,我都觉得一点都不冷。从此冬日不再寒冷,因为他是光啊, 他散发着热度照亮我的世界温暖着我,他是我会用一生去追赶的光芒。在浩瀚宇宙中,我是一颗孤独守望的星星,遇见了愿意拥抱我的明月,我是幸运的!


评论

热度(2)